永无岛

是的,我吃早餐都这么累

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格外钟情面包类的食物,我以为是因为我喜欢它们的味道,直到某一天我忽然顿悟,我喜欢面包,是因为它是少有的、性情温顺的、允许人们用手指触碰它的食物(试想用刀叉或是筷子之类的餐具来吃面包是一件看着多么蠢兮兮的事情)。

“其实品味美食并非只有嘴巴这唯一的器官,要知道手指庞大的神经群,也能通过触摸食物的肌理,带给你与咀嚼和吞咽截然不同的美食体验”我对另一个我这么说。

“而且想明白了这一层,突然觉得平日里用冰冷的筷子粗暴的夹起食物然后塞进嘴里,这个再平常不过的举动看上去格外的薄情寡义。”

就在此时——“姑娘,你点的云吞面来啦~趁热~”

然后另一个我回过头平静的看着我…


“………闭嘴!”

“我什么都没说”那个我耸肩道。

评论(1)

热度(10)